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20

桐城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桐城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3

10月12日,桐城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桐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远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杨泽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桐城市财政系统年轻…

24/09

2020

云南省财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治理能力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治理能力 2020-09-24

9月3日-13日,云南省财政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省财政干部治理能力提升研修班”。本期培训班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财政厅组织的第一个线下培训班,也是2020年培训计划内唯一保留的省…

16/09

2020

江苏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16

9月14日上午,江苏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江苏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29/10

2019

福州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福州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集体培训 2019-10-29

为提升福州市财政系统干部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10月27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州市财政干部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福州市财政局调研员蒋爱玉出席了开班式,30…

10/10

2019

江西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养

查看详情 江西省财政厅处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 2019-10-10

为提振江西省财政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增强处级干部岗位业务能力,积极推动江西省财政领域的高质量创新发展,10月9日上午,受江西省财政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6/08

2019

三沙市财政财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三沙市财政财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16

8月7日-13日,三沙市财政局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三沙市财政财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科…

02/07

2019

固原市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政府财务报告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固原市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政府财务报告... 2019-07-02

7月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固原市政府财务报告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固原市财政局副局长李秉强出席开班式,来自固原市的63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

02/07

2019

天津市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组织“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天津市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组织“专业能力提... 2019-07-02

6月22日,受天津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财政系统(第一期)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津市财政局机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彩…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