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襄阳市财政局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委组织部、襄阳市财政局委托的浙江大学—襄阳市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政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外出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襄阳市委组织部四级主任科员李波宣读了培训纪律。

       彭政海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支持。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兴斌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珍惜学习机会。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大家工作繁重的情况,组织上安排大家参加本次学习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能珍惜学习机会。二、务求学习实效。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学习中结合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三、端正学习风气。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现场教学不脱队;原则上不请假,确需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准任何形式的相互宴请。培训期间,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党支部将和工作组人员一起进行全程监督,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希望大家在这次学习培训中,用认真学习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体现担当,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财政预算管理内容展开。为切实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成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财政、货币政策分析我国财政发展脉络及新时期财政改革取向构建集中财力办大事的财政政策体系预算绩效管理的中国道路该怎么走新《预算法》背景下的预算、决算与绩效评价政府预算执行审计及决算草案审计的主要内容、思路和具体做法财政绩效管理、评估与财政支出结构优化三年期财政规划与中长期预算管理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