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11

202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 2023-11-10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3/08

2023

延安市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思想政治暨检察业务融合发展青年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延安市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思想政治暨检察业... 2023-08-23

7月29日至8月4日,延安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市检察机关58名青年干警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政治与业务融合主题培训班。 延伸阅读 …

14/08

2023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8-14

8月11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共89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21/07

2023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 2023-07-21

7月2日至15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审判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结合党性素质修养、法学理论前沿、审判实务热点、综合业务能力等方面采取专题教学、现…

08/06

2023

六安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安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8日上午,六安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政法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 此次轮训班课程涵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网络舆情引导与应对和现场教…

08/06

2023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6-08

5月17日-23日,2023年度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完成全部学习内容,圆满结束。全县政法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园区)的政法委员近7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

09/05

2023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3-05-09

5月8日,受四川法官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法院中青年审判领军人才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开启为期两周的学习。 延伸阅读 …

26/04

2023

成都市温江区委政法委与浙大共办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温江区委政法委与浙大共办提升矛盾纠... 2023-04-26

4月24日,受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温江区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