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4

2021

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6

4月25日,受广东省公安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省公安机关辅警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小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

07/12

2020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 2020-12-07

12月7日,滁州市基层社会治理暨铁路护路联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红丽、滁州市政法委副书记王明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59位学员参加了…

16/11

2020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黄石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 2020-11-16

11月13日上午,由黄石市委组织部和黄石市委政法委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石市加强市域治理和防范化解风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黄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玉龙、浙江大学继续…

13/11

2020

日照市政法系统联合浙大举办“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市政法系统联合浙大举办“三个绝对”干... 2020-11-13

11月10日,由日照市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市政法系统“三个绝对”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结业式。日照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窦永胜讲话,并为学员…

09/11

2020

定西市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定西市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定西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定西市政法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定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尚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0

2020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0

9月22日上午,丽江市永胜县政法干部政治轮训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丽江市永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天海出席开班式。丽江市永胜县政法系统61名领导干部学员…

29/09

2020

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9

9月25日,德令哈市公检法干部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德令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洪景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

27/09

2020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委政法委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 2020-09-2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推进市域治理提出明确要求。9月21日,海西州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综治督导科科长刘晓珂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