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1

2023

长沙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沙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27

11月5日至10日,长沙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浙江杭州,在浙江大学开展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推动委员能力素质服务中心大局所需、时代发展所向。 本次专题培训以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与实地考察…

01/11

2023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01

10月16日,“学思想、聚共识、提能力、强履职”2023年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进浙江大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期培训班把主题教育贯穿培训全过程,在培训中全面…

08/06

2023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延伸阅读 …

08/05

2023

福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5-08

5月5日,受福州市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4/04

2023

公安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公安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4-24

6月9日至13日,浙江大学联合湖北省公安县政协、武协市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五天,开展了新时代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与政协履职、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

19/04

2023

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4-19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65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接受思想洗礼…

17/04

2023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察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 2023-04-17

4月17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察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据悉,本次…

17/04

2023

芜湖市政协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芜湖市政协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芜湖数据... 2023-04-17

4月17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芜湖市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政协“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