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5

2021

宿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宿州市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8

5月17日,宿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宿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张生、宿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广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

25/04

2021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 2021-04-25

4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襄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四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08/03

2021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3-08

3月8日上午,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常州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周效华,常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鹏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

06/11

2020

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6

11月3日,肥东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肥东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骏出席开班式,4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张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到浙江学习,…

15/09

2020

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15

9月6日上午,由襄阳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人大政协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襄阳高新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吴习…

14/09

2020

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学... 2020-09-14

为全面提升铜川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机关干部履职水平,进一步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上午,铜川市政协委员及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铜川市政协副主席路…

25/11

2019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盘水市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25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10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六盘水市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18/11

2019

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9-11-18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闽侯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闽侯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闽侯总支主委陈昭锋出席开班式。 陈昭锋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