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4

2023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察组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 2023-04-17

4月17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长寿区政协委员、“两地一城”工作督察组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据悉,本次…

17/04

2023

芜湖市政协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芜湖市政协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芜湖数据... 2023-04-17

4月17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徽省芜湖市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芜湖市政协“加快建设芜湖数据中心集群”暨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

10/04

2023

达州市通川区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达州市通川区政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4-10

4月10日,受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达州市通川区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甘肃省金昌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甘肃省金昌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履职能力提... 2023-04-10

4月10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金昌市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金昌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

10/04

2023

阿克苏地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阿克苏地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4-10

4月9日,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阿克苏地区工作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阿克苏地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

16/03

2023

房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房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3-16

5月10日,房县政协组织48名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到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5月11日,十堰市房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为办好这次培训,…

27/02

2023

襄阳市政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第十五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政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第十五届委员履... 2023-02-27

2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北省襄阳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政协襄阳市第十五届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

26/09

2022

福鼎市政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福鼎市政协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政协委员履职能... 2022-09-26

9月25日,受福鼎市政协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福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