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10

2019

龙岩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龙岩市政协委员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暨素质提... 2019-10-29

为积极响应主题教育活动,培育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政协委员,10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龙岩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

21/10

2019

周宁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周宁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 2019-10-21

为探索新时期政协干部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的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不断谱写周宁县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10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周宁县政…

10/09

2019

福鼎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福鼎市政协委员在浙大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2019-09-10

9月7日,福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鼎市政协副主席汪声毅及50多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汪声毅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

22/08

2019

宿迁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宿迁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履职能力提升... 2019-08-22

8月20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薛永干,宿迁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庄国波,宿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

01/07

2019

福州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州市政协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2019-07-01

6月26日-3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受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委托,福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春…

01/07

2019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查看详情 凯里市政协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履职能力 2019-07-01

6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凯里市2019年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凯里市政协副主席王莲英带队参加学习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凯里市各行各业的3…

25/06

2019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开展“担当作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开展“担当作... 2019-06-25

6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王修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和49位参训学员出…

17/06

2019

济宁市政协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职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济宁市政协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履... 2019-06-17

6月17日,济宁市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开班式。济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建华,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8名来自山东省济宁市的学员参与此次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