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7

       5月31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爱荣,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浙江大学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胡炜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主要课程有“新时代,百年大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十四五’规划及建党100周年”“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等,旨在提升学员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推动重庆市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6月4日,该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结业式,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结业式。结业式上,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表培训感言。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学习认真,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重庆市领导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共产党的战略领导力与中国的百年发展道路;最新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前瞻与战略跟进;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的内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解读协商建国:人民政协的光辉历史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政党协商的理论与实践新时代统一战线、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3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