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3

2024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 2024-03-04

为不断提升医院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医院“135”战略目标,2024年2月26日-3月2日,开年之初昆医大附二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派出52名领导干部…

01/11

2023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疾控局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走... 2023-11-01

9月18日至22日,直属机关新提任司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 培训班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履职能力等,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疾控业务工作等课程,并赴…

21/07

2023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 2023-07-21

近日,为期一周的鹤壁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医保系统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塑造团结、务实、廉洁、高效…

21/07

2023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宣传... 2023-07-21

7月17日至21日,贵州省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与意识形态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融媒体时代的新闻策划与报道创新、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创新路径、新时期…

03/07

202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层干部赴... 2023-07-03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约50人赴浙江大学开展脱产培训。 专题班邀请了浙江省相关部门专家、浙江省医学领域专家和浙江大学相关学科专家学者讲授“提…

27/06

2023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6-27

6月5日,2023年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模式,围绕医改新…

25/05

2023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走进浙江... 2023-05-25

5月22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机关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国家栋梁、民族希望,也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明天和未来。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前期充分…

11/04

2023

成都市郫都区卫生健康局委托浙大举办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成都市郫都区卫生健康局委托浙大举办政治能... 2023-04-11

4月10日,受成都市郫都区卫生健康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郫都区卫生健康系统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