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3/04

2019

助推深化落地三医联动改革,浙大培训之行让潍坊市医疗系统干部获益匪浅

查看详情 助推深化落地三医联动改革,浙大培训之行让... 2019-04-23

4月20日上午,潍坊市推进三医联动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山东省领导干部考试题库中心主任马宇晓,潍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

09/04

2019

第一期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第一期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 2019-04-09

为提升济南市妇幼保健队伍人才的政策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济南市培养更多政策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妇幼保健人才,服务“健康济南”建设,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发展,济南市妇幼保健院组…

15/03

2019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3-15

3月12日上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承办的“现代医院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国家卫生健康委南京培训中心唐春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14/12

2018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卫健委联合浙大举办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 2018-12-14

12月3日-8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扶贫办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扶贫办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暨深化医改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3/11

2018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在浙大... 2018-11-23

11月20日,浙江大学—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系统党务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刘征,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13/11

2018

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 2018-11-13

11月9日,广州市黄埔区卫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杰,广州市黄埔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纪委书记、副…

12/11

2018

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 2018-11-12

10月23日上午,洛阳·安阳·平顶山三市疾控机构管理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洛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马伟、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何蔚新、平顶山市疾控…

09/11

2018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09

10月27日上午,由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宜昌市健康城市建设相关领导共5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