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6

2021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1

5月9日-5月22日,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全市系统内110多名干部参加。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元生,浙江大学继…

21/12

2020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12-21

12月13日,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亚敏,…

03/12

2020

宁德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宁德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03

8月10日,宁德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陈玉良出席开班式,51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学习。 陈玉良作开班动员讲话…

26/11

2020

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赴浙江大学... 2020-11-26

11月20日,海安市公立医院院长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海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林,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礼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季永东,…

12/11

2020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推进医疗... 2020-11-12

11月8日,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医疗卫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徐春芳参加开班式,浙江大学继…

26/10

2020

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疾控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干部赴... 2020-10-26

10月21日上午,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云南省地方病防治所中层干部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省疾控中心顺利举行。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军、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马燕、省地病所党委书记左仕富出席…

24/09

2020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发展能力

查看详情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 2020-09-24

在济源市医保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局医保中心的精心组织下,9月22日,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源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方晶,济源市…

21/09

2020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21

9月18日,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蒙城县中医院院长李钦出席了开班式。 李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县政府、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