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11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 2023-11-07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授…

01/11

2023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 2023-11-01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

11/09

2023

襄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襄阳市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 2023-09-11

9月4日,浙江大学—湖北省襄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研讨班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创文干部的综合素质,推动襄阳市全…

06/09

2023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举办网络综合治理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举办网... 2023-09-06

8月29日至9月4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专题研讨班。全省21个市(州)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州)网信委委员单位、省直相关部门(单位)、…

31/08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 2023-08-31

8月28日,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团队破冰、…

23/04

202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4-23

4月23日,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新闻宣传)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县区宣传系统的93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

18/04

2023

阿勒泰地区委员会宣传部委托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润疆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阿勒泰地区委员会宣传部委托委托浙大举办文... 2023-04-18

4月17日,受中共阿勒泰地区委员会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阿勒泰地区文化润疆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7/04

2023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办主任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 2023-04-17

4月10至14日,受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区)文明办主任、自治区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