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5/07

2021

海南省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南省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7-05

6月21日上午,受海南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南省新闻出版专业技术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史盛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

09/06

2021

淮安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淮安市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文化产业高质量发... 2021-06-09

6月7日上午,淮安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杨静,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21/05

2021

西藏自治区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西藏自治区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专题培训... 2021-05-21

5月17日,受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西藏自治区践行“四力”,做好重大主题宣传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学院紧紧围绕培训主…

29/03

2021

宿迁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新闻出版暨“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宿迁市宣传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新闻出版暨“... 2021-03-29

3月28日上午,由中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宿迁市新闻出版暨“扫黄打非”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宿迁市文明办副主任、宿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

02/11

2020

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02

10月27日,陕西省网络媒体总编辑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陕西省委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和理论传播处处长高志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陕西网络媒体的70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

29/10

2020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海西州新闻骨干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2020-10-29

10月22日,海西州新闻骨干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柴达木日报社副社长师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海西州的3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2/10

2020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余婷婷,景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

19/12

2019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赴浙大举办“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赴浙大举办“六... 2019-12-19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人才队伍建设,12月17日,受陕西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陕西省县(区)委宣传部长暨“六个一批”人才培训班顺利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