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宣传系统• 培训案例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思想文化的相互激荡、价值观念的多元多样、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任务之艰巨前所未有。宣传系统干部要真正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宣传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
2023-11-07
4017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
2023-11-01
731
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举办网络综合...
8月29日至9月4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专题研讨班。全省21个市(州)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市(州)网信委委员单位、省直相关部门(单位)…
2023-09-06
57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
8月28日,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团队破冰…
2023-08-31
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