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校系统• 培训案例

党校是党直接兴办的学校,必须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新时期党校领导干部要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主旋律,切实把握主任务,坚持从严治校,敢管敢严、真管真严,不断把严的标准、要求和举措落实到党校工作各个方面,推进校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同向共进,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推动新时代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党校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3月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山西省委党校自2019年以来,第5年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省管干部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针对省管…
2024-03-28
151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3月18日,受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委、市委党校委托,天津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天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级…
2024-03-19
178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
2023-12-20
576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师资培...
7月1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委托,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是在疫情之后时隔5年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首…
2023-07-12
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