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云南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
2024-03-18
250
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浙大举办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
10月19日至30日,云南省财政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省财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业务骨干共65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理论研究功底深厚和实践经验丰…
2023-11-27
821
云南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
近日,浙江大学—云南省人社系统2023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调解仲裁员、厅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71人参加本次培训。 …
2023-11-02
54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
10月16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 本期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根据学员工作性质…
2023-11-02
522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
8月28日,云南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精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体系,遴选优质师资,紧紧围绕党建引领…
2023-08-30
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