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广西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5月29日至6月2日,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15期)顺利举办。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配…
2023-06-06
605
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
4月10日,受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委托,浙江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
2023-04-15
924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浙江经验&rdqu…
2023-04-11
676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地化探...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信访系统“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涵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的浙江经验”“法治新时代与…
2023-04-11
855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
11月1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青年文化人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
2022-11-15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