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14
       4月2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年中高层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来自全区各地共54名中高层管理人才完成了为期7天的脱产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欧军,外部董事、总会计师冯志耕,副总经理刘献伟全程参与培训并出席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来自浙江大学、杭州行政学院、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行业协会等院校协会企业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授课主题包括国内外节能环保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多层次资本市场、并购重组与风险防范,打造高绩效团队与执行力,民法典视角下的企业法律风险防范,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及财务报表分析及风险识别,现代物流发展与推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等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参培学员还先后前往浙大青山湖能源研究基地、海康威视、杭州传化公路港、新天地集团等行业先进机构和企业现场学习,了解能源高质量发展、技术和管理创新、现代物流、国企混改、数字治理等先进理念和技术。
       本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学习研讨交流,设置了小组讨论和小组发言环节。参培学员分为5个小组畅谈学习体会、深入研讨交流,在思维碰撞中拓展新思路、发现新方法,第一时间推动所学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充分融合。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微信公众号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68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