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8/03

2024

新疆银行与浙江大学共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银行与浙江大学共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 2024-03-28

3月14日至20日,新疆银行在浙江大学举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运营条线负责人、会计主管、综合柜员共49人参加培训。总行党委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严密组织,与浙江大学充分沟通,会同运营管理中心精心…

31/08

2023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技术英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技... 2023-08-31

8月21日至8月2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技术英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本期培训班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总结以往培训合作经验,对培训课程进行持续优化和迭…

10/05

2023

钱江生化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钱江生化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 2023-05-10

4月26日,受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钱江生化干部经营管理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0/05

2023

航天三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经营管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航天三江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经营管理培训班 2023-05-10

5月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航天三江2023年领导干部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0位学员将在浙大开启一个月的求是学习之旅。 延伸阅读 …

19/09

2022

广西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浙大举办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浙... 2022-09-19

9月19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公司钦州市公司、北海市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钦州市、北海市烟草系统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办。 延…

06/09

2022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运营领导力专题研修班暨集团化运营赋能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运营领导... 2022-09-06

9月5日,受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车四方股份公司2022年运营领导力专题研修班暨集团化运营赋能培训顺利举办。 …

05/09

2022

“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浙江... 2022-09-05

9月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企业家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 2022-09-05

9月4日,受西安技师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西电集团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