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8

2022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航国际“坚定理想信念,引领二次腾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 2022-08-30

8月23-27日,中航国际“坚定理想信念 引领二次腾飞”正职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投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总部部长参训。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重塑思维模…

09/08

2022

枣矿集团与浙江大学共办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枣矿集团与浙江大学共办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 2022-08-09

8月9日,受枣矿集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枣矿集团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5/05

2019

甘肃演艺集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演艺集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5-05

4月22日,甘肃演艺集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甘肃省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卫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甘肃演艺集团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3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29/09

2018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交旅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交旅融合... 2018-09-29

9月26日上午,由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交旅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

29/05

2018

黄石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黄石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5-29

5月28日,黄石市企业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黄石市城发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干部共89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黄石市城…

24/01

2018

东方绣匠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东方绣匠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01-24

1月23日上午,东方绣匠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顺利开班。浙江省绍兴市欧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德亮出席了开班式,70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常德亮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

14/12

2017

临矿集团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矿集团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培训班在浙大... 2017-12-14

12月14日上午,临矿集团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涵盖:大数据与智慧物流、精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商平台建设、智能仓…

28/12

2017

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学系列培训班纪实

查看详情 临沂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大学系列培训... 2017-12-28

2017年4月至今,临沂矿业集团先后组织768名领导干部和专业骨干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思维转型、能力升级”专题研修和资本运营、混合所有制改革、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物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