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1

2023

河北建投集团财务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建投集团财务管理人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1-24

11月15日至21日,河北建投集团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北建投集团财务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组织学员前往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教学,教学主题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13/07

2021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 2021-07-13

7月12日上午,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2021年经审财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中国铜业有限公司工会经审委员、经审办主任张宝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中国铜业各…

09/09

2020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 2020-09-09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引导公司系统会计人员提升业务水平、更新知识储备,不断提升集团会计服务质量和财务精益化管理水平。9月7日上午,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26/12

2019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举办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举... 2019-12-26

为进一步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12月2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与金融知识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日照交通…

26/08

2017

陕西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 2017-08-26

8月14日上午,陕西省益秦集团会计人员最新税务知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陕西省益秦集团财务处副处长任军妮出席开班仪式,68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会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