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委托浙大举办中航国际“坚定理想信念,引领二次腾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30
       8月23-27日,中航国际“坚定理想信念 引领二次腾飞”正职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投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总部部长参训。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重塑思维模式、赓续改革精神、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以全面增强干部履职能力、担当精神和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目标,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实现“二次腾飞”提供精神动力和能力支撑。
 
 
 
再出发——勇立潮头
 
       “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 5天,12门课,3次研讨,1场汇报,在中国数字经济先行区浙江杭州,中航国际集结60余名核心高管,做出“再出发”的战略动员,吹响“数字化”转型的号角,踏上“十四五”和“二次腾飞”的新征程。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学员纷纷表示,要坚持时代之需与使命担当相结合,产业之势与业务实际相结合,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推进事业加速发展。
 
 
再学习——变革重塑
 
       “百战归来再读书”。培训紧密围绕中航国际“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四化”发展理念,针对性开设数字经济与商业模式创新、“双循环”与“一带一路”发展、浙商精神、企业合规管理等专题课程,由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知名教授授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特别定制开发“二次腾飞”与“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法治建设、党建、纪检等五门内训课程,由公司领导授课,分组研讨汇报,主题突出、内容实用,对实际工作指引性强。
 
再反思——唯实惟先
 
       “不困在于早虑,不穷在于早豫”。从“一次腾飞”到“二次腾飞”的提质换挡期,前进道路上必然挑战与机遇并存。如何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航空央企的担当和特区企业的风貌?如何因时而变、化危为机,增强企业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本次培训对“四化”理念进行深度研讨,进一步加深认识、凝聚共识、厘清思路,是一次系统全面的战略反思。
 
 
       赖伟宣听取学员总结汇报,对培训效果和研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
 
       要提站位、拓视野,强化使命担当。时刻牢记央企作为国民经济的顶梁柱为国担当、敢打头阵的政治责任,时刻牢记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初心使命,时刻彰显特区企业敢闯敢创、敢为天下先的闯创精神。
 
       要融大局、强创新,推动变革发展。不断通过创新来夯实发展基础、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强化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坚持“四化”理念不放松,持续对标世界一流,才能行稳致远,早日实现“2035”远景目标。
 
       要补短板、强弱项,弘扬企业家精神。永葆初心本色,对标“二十字标准”,对照正心明道四个注意、修身正己八项纪律,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奋斗精神、素质本领、创新理念、班子建设等方面的不足,自觉补短板、强弱项,增强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创新能力,以高标准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小组寄语&学员感言
 
坚持四化路,航空志腾飞
——第一组
 
共建、共担、共享我们的未
——第二组
 
只要心中有梦想,天上一定有太阳
——第三组
 
最美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第四组
 
穿越周期、韧性成长,二次腾飞
——第五组
 
新时代钱江之问
 
一所大学  一座城  感受历史与未来
五昼四夜  脑力激荡  时代之辩
七位专家  五位公司领导  十二门课程
从千年视角  百年变局  到数字浙江
从初心使命  “十四五”到“二次腾飞”
从产业结构新动能  党的领导到合规经营  法治力量
我们真切感受到  时代之浪  历史之大潮
我们看清了  当下危局中孕育出新机
我们深刻理解了  公司“四化”之策
我们坚定了“二次腾飞”使命必达之念!
 

浙江大学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企业文化建设与核心竞争力打造文化制胜——非公有制企业文化设计与形象塑造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建设用系统性思维解决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基于核心能力的企业战略管理非对称战略思维:创新之本整合致胜:战略构建与制度体系——人力资源管理全景视角商业计划书内容、亮点分析及其路演与大赛辅导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