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新疆银行与浙江大学共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28

       3月14日至20日,新疆银行在浙江大学举办运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运营条线负责人、会计主管、综合柜员共49人参加培训。总行党委高度重视,人力资源部严密组织,与浙江大学充分沟通,会同运营管理中心精心设计课程,强化培训实效。严格培训管理,专门成立了班委,召开行前集中会,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学习任务、强调纪律要求,确保培训顺利实施。

课程丰富 精准施教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理论培训、案例分析、座谈研讨以及现场教学等方式。邀请行业知名讲师、同业高管授课,内容涵盖党建与经营融合、银行财务会计制度、运营风控能力提升、沟通技巧与冲突管理、职业心态与服务礼仪等。结合实际案例,引导学员深入探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技能。

对标同业 开拓视野

       通过现场观摩教学,以实地、实情、实景增强培训实效,深学细悟宁波银行“诚信敬业、合规高效、融合创新”的企业文化以及优质的金融服务,学习借鉴南京银行先进的业务流程、反洗钱制度、党建品牌创建等,学员们边学边看、边走边问,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明晰了方向。

交流研讨 共促提升

       围绕“风险控制与业务发展”主题, 学员们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风控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建议,积极交流互动,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和风险意识,把合规风险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圆满结业 厚积薄发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授课老师专业性强,培训方式实用性强,今后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在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和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运营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商业银行转型与最新发展——金融前沿与中国银行业实践构筑一流商业银行的七个维度国内外银行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商业银行前沿金融科技案例与逻辑商业银行的互联网场景生态策略商业银行场景生态搭建与GBC联动银行对自有APP设计与发展策略需求挖掘与金融服务方案设计
 
(来源: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浙江大学教育培训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新闻动态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