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重庆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
4月7日,受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重庆市组织系统数字化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42位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
2023-04-10
1208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3月13日,受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托,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38个区县供销合作社主任、市社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
2023-03-15
682
重庆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基层党建工作研讨...
3月8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各区县(自治县)党委组织部,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 …
2023-03-09
1697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与浙江大学共办高校统战部长综合...
9月13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重庆市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49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副部长参加培训。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以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
2021-09-17
1400
重庆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5月31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爱荣,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浙江大学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2021-06-07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