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与浙江大学共办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1-09-17

       9月13日,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重庆市高校统战部长综合素能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49所高校的统战部长、副部长参加培训。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范晓霞以及浙江大学校长助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开班式。

       胡炜致欢迎辞。他首先对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育工委给予高校统战工作队伍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浙江的政治经济优势,浙江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并祝愿大家在浙江大学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范晓霞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我院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紧扣时代主题,创新服务发展。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十四五”期间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的重点;立德树人,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高校核心竞争力培育与学科品牌建设;加强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推动高校创新驱动发展;智能时代学习方式的变革趋势与教师网络研修的组织创新;高校“双一流”建设的机遇、挑战与发展路径选择;学校从“管理”到“治理”的案例实践研究;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学校发展的新型竞争力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8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