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9-14

       9月12日上午,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郭玉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云南省各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同志、部分省级部门和事业单位人事处负责人、省人社厅部分相关处室工作人员等4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以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

       郭玉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云南省人社厅党组对这次学习培训非常重视。他认为,此次培训是做好全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云南省开展“学浙江、找差距、增动力”活动的体现。同时,他对本次培训班学员也提了4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精心组织,加强管理;三是积极思考,加强交流;四是严格要求,遵章守纪。最后他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对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思考”“浙江省人社系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成功经验”“事业单位体制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等系列课题,还组织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诸暨枫桥镇等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科学化与规范管理事业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事业单位改革及相关问题讨论行政事业单位内控风险重点与组织建设对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与管理企事业单位职称制度改革与配套管理事业单位编外人员人事管理难点与对策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28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