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营商环境

23/08

2023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 2023-08-23

8月5日至11日,河曲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共37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

30/05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营造一流营... 2023-05-30

5月28日,云南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培训班为期9天,配备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

11/05

2023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项目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 2023-05-11

5月5日上午,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本次示范培训班也是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

19/04

202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 2023-04-19

4月19日,受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浙大举办深化“放... 2023-04-10

4月10日,受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海西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

13/09

2022

浙江大学承办的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承办的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 2022-09-13

9月5日,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委员会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红河州培育市场主体与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5/09

2022

师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师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化营商环... 2022-09-05

9月5日,受师宗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师宗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

19/07

2022

云南省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与浙江大学共办优化营商环境... 2022-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云南省各地各部门尤其是各县(市、区)党委“重视营商环境、大抓营商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10日至16日,由云南省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