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创业创新

20/06

2023

安徽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创业安徽”行动... 2023-06-20

6月18日,“创业安徽”行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启动。安徽省各地市分管副市长、省人社厅、各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省直单位分管领导等60余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

10/11

2022

长兴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

查看详情 长兴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家... 2022-11-10

11月10日,受长兴县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长兴县物流协会企业家创新发展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8/07

2022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 2022-07-28

7月27日,受江苏阜宁县委组织部、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阜宁县2022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阜宁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18/06

2021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研修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创新创业... 2021-06-18

为进一步加强滁州市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上午,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青团滁州市委…

27/05

2021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 2021-05-27

5月24日上午,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红塔区工商联企业执委、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乡(街道)商会干部、区工商联干部共37人。 …

12/12

2019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家赴浙大举办创新发展专题... 2019-12-12

12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济南市莱芜区企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开班。济南市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岳建文和40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28/10

2019

铜川市中小企业负责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铜川市中小企业负责人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8

为开阔眼界、更新思维,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铜川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10月26日,受铜川市人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铜川市中小企业发展创新专题培…

24/09

2019

四川省小型微型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省小型微型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24

9月21日,四川省2019年中小企业银河培训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调研员冯易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主任龙必勇出席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