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才工作

08/09

2023

淮南市人社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秀专技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

查看详情 淮南市人社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优秀专技人才... 2023-09-08

8月27至9月1日,安徽省淮南市优秀专技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淮南市的45位专业技术人才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研修班得到双方的高度重视,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

20/03

2023

黄山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国情研修班

查看详情 黄山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层次人才... 2023-03-20

3月20日,受中共黄山市委组织部、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山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国情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09/11

2022

温州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协会委托浙大举办职业技能培训能力提升高技能人才研修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协会委托浙大举办职... 2022-11-09

11月8日,受温州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协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温州市职业技能培训能力提升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

06/09

2022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委托浙大... 2022-09-06

9月6日,受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能力提升培训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

13/10

2021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浙大共办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浙大共办高... 2021-10-13

10月11日,2021年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班在合肥市顺利开班。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成 、人才开发处处长任清智、人才开发处三级主任科员盛荣长出席开班式,来自合…

26/09

2021

江苏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创响江苏”创业精英训练营

查看详情 江苏省人社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创响江... 2021-09-26

9月22日下午,江苏省人社系统“创响江苏”创业精英训练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陈少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王正栋…

23/09

2021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赴浙江... 2021-09-23

2021年9月13至17日,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合肥市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服务处处长李良生出席开班式,并作第一门课程的授课。学员为合肥市当地人力资源服…

14/09

2021

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1-09-14

9月12日上午,云南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人社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郭玉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云南省各州市人社局事业单…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