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才工作

21/10

2020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2020-10-21

为切实提升保山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10月12日-18日,保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全市50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赴浙江大学开展第一期双百培训暨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

19/10

2020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双鸭山市优秀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9

10月16日上午,受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双鸭山市优秀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双鸭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金海梅出席开班式。来自双鸭山市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

27/09

2020

旌德县企业HR高技能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旌德县企业HR高技能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0-09-27

9月22日,旌德县第一届企业HR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国祥出席了开班式。 方国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

25/09

2020

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25

为进一步提升河北省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的综合能力,推动新区群众就业创业之路,共建共享新区发展。9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人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

21/09

2020

合肥市人社局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社局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 2020-09-21

9月2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合肥市…

16/09

2020

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 2020-09-16

9月16日,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迎江区委副书记潘结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

16/09

2020

合肥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9-16

9月15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研修班在浙大华家…

11/09

2020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者赴浙江大... 2020-09-11

9月1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人员研修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