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3

       2021年9月13至17日,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培训班顺利举办。合肥市人力资源流动管理服务处处长李良生出席开班式,并作第一门课程的授课。学员为合肥市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部分骨干企业负责人。

       本期培训在课程设置方面紧密结合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骨干企业负责人的业务能力提升的需要,邀请市人社局的处局领导、浙江大学优秀师资以及行业内的专家授课,课程体系既包括了针对本地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及政策解读、人才工作解读、重点产业高端行业人才引进等课程,还有促进从业人员能力提升的人才招聘技术实务、劳动法重点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人力资源外包、灵活用工等课程。

       在教学过程中,授课教师针对学员工作岗位特点和学习需求,精心准备教案,综合运用案例分析、情境模拟和结构化研讨等方式,确保教学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精彩的课程赢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吸引了学员积极参与互动交流,会场学习氛围热烈。

       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项目是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针对合肥市社会服务人员开展职业培训的项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2019年成功中标以来,已连续完成两年约1700余人的培训,2021年继续承接该项目,主办单位包括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团委、合肥市妇女联合会、合肥市民政局和合肥市劳动争议仲裁院,计划培训11个班次,拟计划培训1200余人。受合肥市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我院今年采用送教上门的方式在当地办班。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情、民生、发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与解决路径;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与福利、救助等民生工作的关系分析;以人才为引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招才引智”实例解析;创新驱动与人才发展战略——“十四五”人才规划研究;就业和社保制度改革与发展——兼谈当前若干热点问题;变化中的中国劳动力市场:挑战、趋势与展望;劳动争议案例评析与人力资源管理实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与社会保障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07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