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3

2024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3-14

近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干部应急处突能力有针对性设计了教学模块。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吸纳专家智慧,筑牢安全发展防…

02/11

2023

新疆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危险化学品安全... 2023-11-02

近日,新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骨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暨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分组研讨等教学形式,为学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通…

23/04

2023

衡水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水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 2023-04-23

4月23日,受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衡水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03/04

2023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举办干部领导能力... 2023-04-03

3月30日,受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湖南省应急管理干部领导能力提升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

22/07

2022

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干部素... 2022-07-22

7月19日,受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济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2/06

2021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 2021-06-22

6月16日上午,受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应急管理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出席开…

18/05

2021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及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 2021-05-18

5月13日上午,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党史学习教育及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煤矿安全监察局纪检组长田一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 …

26/10

2020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0-26

10月20日,由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能力提升暨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