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07

2023

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 2023-07-13

7月11日,国泰君安“燃灯计划”高级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国泰君安结对帮扶地区、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以及国泰君安援建的希望小学等选派的来自全国5省12个县的优秀乡村校长…

03/07

2023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层干部赴... 2023-07-03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约50人赴浙江大学开展脱产培训。 专题班邀请了浙江省相关部门专家、浙江省医学领域专家和浙江大学相关学科专家学者讲授“提…

24/02

2023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上海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上海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 2023-02-24

2月21日,受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委托,上海市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线下培训学习正式开启。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干部人事处一级调研员张漪、上海市农业广…

20/02

2023

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处级党政负责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班

查看详情 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处级党... 2023-02-20

近日,受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上海市宝山区处级党政负责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专题班高度重视。培训期间,浙江大学继…

26/10

2020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26

受嘉定区审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10月19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上海市嘉定区审计局副局长刘东,综合法规科(审理科)、内部审计…

19/06

2019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开... 2019-06-19

6月18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沈国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 …

17/05

2018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5-17

上海市奉贤区为提升区教育督学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区域教育督学的督导能力,于5月14日,前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诸顽强、奉贤区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