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8

2023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三、四期)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8-21

8月16日,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三、四期培训启动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2022年农业农村部正式启动“头雁”项目,河北省高质量完成…

07/08

2023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 2023-08-07

8月1日,河北省2023年度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160名家庭农场和合作社负责人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学习。这也是今年浙江大学第一个开展“头雁”项目的…

17/07

2023

河北省商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商务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提升招商引资... 2023-07-17

6月30日-7月6日,2023年河北省提升招商引资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国内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著名专家和学者,围绕招商引资面临的新形势和新…

16/05

2023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 2023-05-16

近日,为全面提升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

11/05

2023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项目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 2023-05-11

5月5日上午,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本次示范培训班也是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

08/05

2023

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解放思想、奋楫笃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解放思想、奋... 2023-05-08

5月8日,受中共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滦南县党政干部“解放思想、奋楫笃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

23/04

2023

衡水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衡水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 2023-04-23

4月23日,受中共衡水市委组织部、衡水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衡水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9/04

202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举办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浙大... 2023-04-19

4月19日,受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