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1/12

2019

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 2019-12-31

12月26日上午,受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乡镇党委书记浙江大学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委组织…

02/12

2019

河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联合浙江大学举办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 2019-12-02

11月9日上午,受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绿色发展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处长谷恩发,河北省委组…

12/11

2019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12

10月15日上午,受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王志强、…

27/09

2019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干部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干部赴浙大举办主题教育培... 2019-09-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全院干部认知水平和掌握系统知识的能力,9月1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牢记初心…

10/09

2019

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大... 2019-09-10

9月1日上午,河北省人社厅加强社会保障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村社会保险处处长、妇委会副主任李银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55位…

03/09

2019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园区规划、建设与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干部赴浙大举办“园区规划、建设与发... 2019-09-03

9月2日上午,保定市“园区规划、建设与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56…

03/09

2019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综... 2019-09-03

8月2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科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宽城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关利强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宽城…

08/08

2019

承德市双桥区年轻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承德市双桥区年轻干部赴浙大学习培训 2019-08-08

8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承德市双桥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年轻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承德市双桥区政协副主席闫亚丽…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