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09

2022

河北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专题培训班(沧州市)

查看详情 河北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上市培育与资本运... 2022-09-02

8月29日,受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专题培训班(沧州市)在顺利开班。 …

23/08

2022

河北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共办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专题培训班(衡水市)

查看详情 河北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共办上市培育与资本... 2022-08-23

8月23日上午,受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上市培育与资本运作专题培训班(衡水市)顺利开班。 …

12/08

2022

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 2022-08-12

8月7日上午,“河北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振洲,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

12/08

2022

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河北省2022年度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2-08-12

乡村振兴,产业是基础,人才是关键。 8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承接国家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首个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省的100名农村产业带头人将在浙大展开为期15天的…

22/07

2022

井陉县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井陉县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 2022-07-22

7月17日上午,由井陉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井陉县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共井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务部部长周晶出席开…

18/08

2021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级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商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外贸转型升... 2021-08-18

6月27日,石家庄市外贸转型与跨境电商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会展业发展中心主任、三级调研员白立杰参加开班式,来自石家庄市商务系统的53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29/07

2021

河北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1-07-29

7月19日上午,受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

22/06

2021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与浙大共办业务提升及安... 2021-06-22

6月16日上午,受张家口市应急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张家口市应急管理业务提升及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张家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晓东出席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