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1/06

2021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赴浙大培... 2021-06-01

5月24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利佳参加开班式,来自石家庄全市医疗保障系统的84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

01/06

2021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6-01

5月9日-5月22日,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医保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全市系统内110多名干部参加。衡水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刘元生,浙江大学继…

19/05

2021

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综合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赴浙大举办综合... 2021-05-19

5月17日上午,受怀来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怀来县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怀来县委组织部社区建设负责人张建涛出席开班式。共有30名来…

19/05

2021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赴浙大举办党... 2021-05-19

4月25日上午,受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沧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与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班在…

19/05

2021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联合浙大举办... 2021-05-19

5月17日,受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保定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保定市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紧密围绕培…

30/03

2021

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

查看详情 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赴浙大举办党史主题教育... 2021-03-30

3月18日上午,受邯郸市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邯郸市委党校老干部党史主题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邯郸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郝海生,邯郸市委党校教育培训管理处处长张…

14/01

2021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1-14

12月22日,顺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顺平县人大副主任赵肖敏出席开班式。 赵肖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顺平县委、县政府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

21/12

2020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12-21

12月13日,河北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亚敏,…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