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12

2023

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2-29

12月17-21日,河南省水利厅群团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结业式上,各小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全…

07/11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闻发布工... 2023-11-07

10月30日,河南省新闻发布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河南省直有关单位、各地市的新闻发言人和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共70人参训。 本期培训紧紧围绕新闻发布工作,通过专家授…

02/11

2023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 2023-11-02

10月24日至28日,河南省税务稽查重点涉税案件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依托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办学优势,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

11/09

2023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 2023-09-11

9月4日,河南省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聚焦智慧税务场景下的大企业税收治理模式与征管技术变革、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

31/08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 2023-08-31

8月28日,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团队破冰、…

14/08

2023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8-14

8月11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共89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21/07

2023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 2023-07-21

近日,为期一周的鹤壁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医保系统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塑造团结、务实、廉洁、高效…

08/06

2023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6-08

5月17日-23日,2023年度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完成全部学习内容,圆满结束。全县政法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园区)的政法委员近7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