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11

2020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织部门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组... 2020-11-26

由固始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固始“富脑强能计划”青年科级干部主体班、人才年度培训班暨组织部门干部轮训班于11月23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固始县委组织部…

23/11

2020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 2020-11-23

11月18日上午,受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河南省人民政府党组…

03/11

2020

漯河市召陵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召陵区干部赴浙大举办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1-03

10月25日,由漯河市召陵区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漯河市召陵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召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党组书记史耀星,区委副书记、区委党…

26/10

2020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0-26

10月20日,由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公务员能力提升暨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

22/10

2020

洛阳市人才工作者赴浙大举办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人才工作者赴浙大举办管理创新能力提... 2020-10-22

10月20日,由洛阳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市人才工作管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洛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赵胜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

24/09

2020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发展能力

查看详情 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改革... 2020-09-24

在济源市医保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市局医保中心的精心组织下,9月22日,济源市医疗保障系统改革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源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方晶,济源市…

08/09

2020

范县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范县干部赴浙大举办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 2020-09-08

为更好地促进范县工业转型升级助推范县高质量发展,在范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在县委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9月6日,范县工业转型升级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03/09

2020

洛阳市伊滨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产城融合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洛阳市伊滨区干部赴浙大举办产城融合推进高... 2020-09-03

自河南省召开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持续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古都洛阳带来了发展机遇,伊滨区立足辖区实际,积极探索具有伊滨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此发展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