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1/08

2023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化改革发展专... 2023-08-31

8月28日,河南省文化改革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文化体制改革主题,邀请多位在相关领域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团队破冰、…

14/08

2023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08-14

8月11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政法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全市政法系统共89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五天,围绕基层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

21/07

2023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医疗保障局委托浙大举办深化医疗保障... 2023-07-21

近日,为期一周的鹤壁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医保系统5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推进医保系统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塑造团结、务实、廉洁、高效…

08/06

2023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6-08

5月17日-23日,2023年度河南省桐柏县政法、平安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完成全部学习内容,圆满结束。全县政法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乡镇(园区)的政法委员近7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

20/03

2023

瀍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瀍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科级干部... 2023-03-20

3月19日,受中共瀍河回族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洛阳市瀍河区乡科级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1期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

19/12

2022

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浙大在线上举办河南省“国培计划”——市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

查看详情 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浙大在线上举办河南省“国... 2022-12-19

12月19日,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河南省“国培计划”——市级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在浙江大学求是云学堂顺利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4/12

2022

郑州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网络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2022-12-14

12月14日,受郑州市科技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科技系统“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网络培训班在线上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15/09

2022

洛阳市干部队伍知识更新计划-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线上课程开课

查看详情 洛阳市干部队伍知识更新计划-自然资源和规... 2022-09-15

9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洛阳市干部队伍知识更新计划-自然资源和规划专题线上课程开课。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