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3/06

2021

郑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工信局与浙江大学共同举办优秀企业家... 2021-06-03

5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郑州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合作举办的“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杭州举行。 郑州市工业与信…

27/05

2021

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走进浙江大学... 2021-05-27

5月17日上午,河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县(市)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河…

19/05

2021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1-05-19

5月17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顶山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曹捍卫,平顶山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平顶山交通运输系统5…

17/05

2021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17

为提升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要求,更好地发挥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在濮阳市人社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关心下,5月13日,濮阳市人社系统干部能力提升…

14/05

2021

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查看详情 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培训学习乡... 2021-05-14

3月22日,清丰县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清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永出席开班式,来自清丰县50余名领导及村支书参加此次培训。 李永作开班动员讲话,他…

07/05

2021

信阳市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乡科级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信阳市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乡科级干部赴浙江... 2021-05-07

4月12日上午,信阳市2021年春季学期县处级干部培训班、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大别山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万金出席此次开班式并作相关讲话。 刘万金…

26/04

2021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 强业务” 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党... 2021-04-26

4月22日,平顶山市交通运输系统“学党史 悟初心 强业务”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平顶山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杜伟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平顶山交通运输系…

14/01

2021

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赴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培训... 2021-01-14

1月4日,范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范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斋出席了开班式,来自范县60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 王建斋作开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