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8

2020

范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范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2020-08-26

8月24日,范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范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丽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范县…

25/08

2020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08-25

8月17日,驻马店市工商联、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原副主任、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

03/08

2020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正式举办

查看详情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正式... 2020-08-03

为积极探索具有瀍河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根据瀍河回族区“走出去、请进来、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安排,7月29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瀍河回…

20/11

2019

鲁山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就业扶贫与返乡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鲁山县基层干部赴浙大举办就业扶贫与返乡创... 2019-11-20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当地创新创业和经济发展,11月18日上午,鲁山县基层干部就业扶贫与返乡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鲁山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荫豪出席…

27/09

2019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扶贫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扶贫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9-27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敢担当,勇担使命善作为,高质量推进“四个航空港”建设,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在全省、全市的“名片”“龙头”“引领”作用,9月4日上午,由…

10/09

2019

洛宁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洛宁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2019-09-10

8月23日上午,洛宁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洛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克见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共6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刘克见作开班动员讲话,…

03/09

2019

禹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禹州市干部赴浙大举办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 2019-09-03

9月1日上午,由禹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禹州市民营经济创新与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禹州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局局长楚公甫出席开班式,40位学员…

03/09

2019

兰考县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查看详情 兰考县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能 2019-09-03

为了全面提升兰考县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着力消除“本领恐慌”,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1日上午,由兰考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兰考县机关干部能力…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