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1

2024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 2024-01-10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浙…

17/11

2023

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11-17

近日,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辽宁省各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种养大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产…

08/02

2023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学习

查看详情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2-08

2023年2月7日上午,辽宁省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

09/11

2022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

查看详情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2-11-09

2022年11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奎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

24/09

2019

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24

9月24日,大窑湾海关和金石滩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大窑湾海关人事政工处副处长冯悦忠、金石滩海关副关长崔勇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大窑湾海关与金…

10/09

2019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10

9月6日,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刘鑫、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杰夫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大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鑫…

27/08

2019

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08-27

8月26日,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党支部书记与优秀党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周水子机场海关副关长杨基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57名来自大连市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杨基勇作开班动…

24/05

2019

辽宁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辽宁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5-24

5月14日,辽宁省学习贯彻条例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辽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检查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尹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108名来自辽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