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5

2019

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抚顺市税务局骨干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推动绩效管理工作有序开展,抚顺市税务局骨... 2019-05-14

5月14日,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绩效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抚顺市税务局副局长李树才出席了开班式,来自抚顺市税务系统的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09/05

2019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亮出奋斗底色,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 2019-05-09

5月7日,大窑湾海关党支部书记及优秀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窑湾海关人事政工处副处长张世利、金石滩海关副关长刘大鹏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78名来自大窑湾海关与金石滩海关的学员参加了…

28/04

2019

新起点再“起飞”,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在浙大组织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新起点再“起飞”,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 2019-04-28

为推动东北民航的振兴和发展,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委托的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孔繁伟出…

24/04

2019

“税务蓝”成为华家池亮丽风景线——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专业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税务蓝”成为华家池亮丽风景线——国家税... 2019-04-24

4月18日,2019年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专业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教育处副处长谢雅琳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62名来自大连市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

18/04

2019

推动东北民航振兴,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在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推动东北民航振兴,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 2019-04-18

为推动东北民航的振兴和发展,4月16日上午,由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委托的民航东北管理局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孔繁伟出…

22/05

2018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 2018-05-22

5月22上午, 由沈阳市审计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沈阳市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和骨干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沈阳市审计局副局长刘保…

03/01

2018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1-03

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体产业如何商业模式创新、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互联网+服务业、公司治理与管控、智慧经济的商…

13/12

2017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12-13

12月11日上午,由沈阳市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沈阳市工商联主席侯巍、副主席彭铁岩、副巡视员李凤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