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2

2023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2023-12-20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委…

14/11

2023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阳泉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14

10月24日,由阳泉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阳泉市2023年企业家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市各领域的5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市委…

23/08

2023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 2023-08-23

8月5日至11日,河曲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共37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

12/07

2023

太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农村“领头雁”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太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农村“领头雁”... 2023-07-12

7月3日—7月7日,太原市2023年度农村“领头雁”示范培训班一行97人,赴“千万工程”发源地和率先实践地——浙江,取真经、觅良方,依托浙江大学百年学府底蕴和优秀课…

12/07

2023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委托浙大举办师资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委托浙大举办... 2023-07-12

7月1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委托,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是在疫情之后时隔5年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首次…

27/06

2023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6-27

6月5日,2023年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模式,围绕医改新…

27/06

2023

繁峙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峙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和基层... 2023-06-27

6月4日至10日,繁峙县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6月4日上午,举行…

15/05

2023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5-15

5月11日,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担当作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