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11

2020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 2020-11-10

10月30日至11月5日,由山西省工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内企业相关负…

30/10

2020

山西省国资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国资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内部审计专项... 2020-10-30

10月24日上午,山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山西省国资委内审处处长卢轶郎,山西省审计厅企业处处长刘明秀,山西省审计厅内审处…

30/09

2020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长治市党政干部赴浙大举办开发区建设管理专... 2020-09-30

9月22日上午,长治市开发区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长治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学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长治高新区、长治经开区领导干部及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开发区工作的…

15/09

2020

山西省大宁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大宁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 2020-09-15

9月8日,山西省大宁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大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荣,临汾市委组织部党联办副主任李向阳出席开班式。来自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分管脱贫工作的副乡…

12/09

2020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 2020-09-12

9月12日,受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委托,浙江大学-山西省中小企业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江炤,副局长张会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09/09

2020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素质

查看详情 焦煤中央医院中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管理素... 2020-09-09

面对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逐步实施和医疗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和新形势,医院要想保持稳步健康发展,必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四事”中层干部队伍。9月6日…

30/12

2019

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19-12-30

11月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党办系统督查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委督查专员兼省委督查室主任宋燕卫、浙江省委督查室主任张赟、浙江大学…

30/12

2019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 2019-12-30

12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干部郭贵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