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12

2019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赴浙江大学... 2019-12-30

12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属单位财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级干部郭贵堂,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

30/12

2019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信厅干部赴浙大举办未来产业大数据... 2019-12-30

12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未来产业大数据业务工作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大数据产业办公室主任王彦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30/12

2019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19-12-30

为进一步增强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2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在华家池校区…

05/12

2019

山西省公路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公路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2-05

11月13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公路局党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尹新平,山西省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秀銮,山…

26/11

2019

山西省教育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科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教育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学科与科研能... 2019-11-26

11月1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本科院校学科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骏,浙江大学继续…

20/11

2019

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1-20

11月1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经济责任审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国,山西省纪委监委驻厅党组成员、…

18/11

2019

山西省体育局在浙江大学举办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体育局在浙江大学举办党政干部能力提... 2019-11-18

11月16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省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

06/11

2019

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1-06

10月2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山西省宣传文化系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山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武乡县委副书记、驻武乡县扶贫工作大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