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6

2023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6-27

6月5日,2023年晋城市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将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教学模式,围绕医改新…

27/06

2023

繁峙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峙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乡村振兴和基层... 2023-06-27

6月4日至10日,繁峙县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6月4日上午,举行…

15/05

2023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3-05-15

5月11日,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担当作为…

08/05

2023

忻州市外事办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外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忻州市外事办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外事干部业务... 2023-05-08

5月8日,受忻州市外事办、忻州市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忻州市外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5/04

2023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3-04-25

4月23日,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中层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院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室主任级干部共4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采用&ldqu…

04/04

2023

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党组织... 2023-04-04

4月4日,受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忻州市农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7/09

2022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经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经济助力... 2022-09-27

9月27日,受山西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工商联数字经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7/09

2022

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业经理人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 2022-09-27

9月26日,受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太原市2022年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