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12

2023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 2023-12-18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

27/11

2023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数字赋能企业... 2023-11-27

2023年11月18-11月24日,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成都市“蓉商培育工程”(第 48 期)——数字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大学)专题研修班。开展此次专题研修班目的:一是坚定信心,希…

16/11

2023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 2023-11-16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

10/11

2023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委托浙大举办公安交警... 2023-11-10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委托,四川公安交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公安交警系统干部共50人参训。 开班式伊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08/11

2023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干部综合能... 2023-11-08

11月6日,受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委托,2023年四川省公务服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省公务服务系统干部共100人参训。 (来源:四川省公务服务中心) …

07/11

2023

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07

10月31日-11月3日,四川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共96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授课,组织学员实地参观浙江领军…

02/11

2023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地方立法工作培训... 2023-11-02

10月24日,四川省人大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组织需求与岗位需要,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提升培训针对性与实效性。学员们以“…

01/11

2023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11-01

10月16日,“学思想、聚共识、提能力、强履职”2023年成都市双流区政协委员进浙江大学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期培训班把主题教育贯穿培训全过程,在培训中全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